楊佳玲 教授

研究主題 / 專題內容

研究主要內容

  軟體與硬體同時考量的架構和系統的設計,和做系統軟體架構的實驗室,都會搭配最新的application。

實驗室的強項

  Computer Architecture (CPU, GPU) + System Software (OS) + Application (machine learning)

方向1: System and Machine Learning / Big Data (較偏向系統軟體)

方向2: Neuromorphic Computing (較偏向硬體)

方向3: 運用Machine Learning協助系統的設計與管理

新的事物(Federated Learning)

與業界的連結

Q & A

Q1: 如果要加入教授的lab,需要有哪些基本的能力及技能?

Q2: 希望專題生每週花多少時間,是否有固定的meeting,或者大家一起讀paper的時間?

Q3: 若已經加入別的教授的lab可以再跟教授做專題嗎?

Q4: 請問教授是否會希望學生在經過這個學期後繼續待在lab做事?

Q5: 您認為大學部學生該怎麼看一堂專題課?